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刘和云副校长深入我系开展“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活动

2010-10-14 10:11:4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和云教授参加我系教职工大会,对我系党组织和主要领导进行“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点评。

点评会上,首先,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同志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汇报,他从五个大的方面进行了总结,特别是我系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特色活动,在全系师生中产生了良好效果,特色活动就是在教师党员中开展“五展示”活动,即教书中展示教师党员授课风采,育人中展示教师党员人格魅力,治学中展示教师党员的求真务实风范,科研中展示教师党员的进取精神,服务中展示教师党员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在我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十争先”活动,即学习争当先锋、遵纪守法争当先锋、环境卫生维护与管理争当先锋、寝室内务整理与管理争当先锋、安全预防争当先锋、诚实守信争当先锋、团结协作争当先锋、弘扬正气争当先锋、参加活动争当先锋、服务同学争当先锋。刘校长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会上,刘校长对我系“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富有见解的点评。他认为,通控系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有三个好:一是组织好,领导干部会想事,安排得很有思路;二是有内容、有特色,落实得好,系里针对老师有“五展示”的活动和针对学生的“十争先”活动很有特色,并且落实到位。三是效果好,通控系根据自身特点做了很多探索性的工作,虽然工科专业老师辛苦,但老师的精神风貌很好,凝聚力强,像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很是感动。随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通控系要努力寻找产学研的突破口,在这方面做好成绩,切实为地方经济服好务;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说,人才培养,不只是学生的培养,也是老师的培养,这是个互补的过程,老师水平提高了,教学质量才会上去,学生培养质量才会有起色、有特色;三是希望搞好工科的学科建设,针对地方做出特色,做强做大我校的工科专业。

曾志峰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