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2010-09-17 10:54:53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0年9月15日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匠成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系副主任田汉平、谢四莲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大会。

谭书记在发言中对201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通信与控制工程系的系情和大学生入党问题作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之后,谢四莲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学籍和教学管理方面的规定。刘书记在发言中对新生谆谆教诲,从一个长者的角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最后,系团总支书记邓南南老师介绍了我系团工作的基本情况。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让新生们更详细地了解了通信与控制工程系的历史和发展,有助于大家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