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学校召开第三届电子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动员会

2010-06-30 10:57:21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6月29日晚7:30,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学校在5-201隆重召开了第三届电子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动员大会。教务处彭秧锡处长、黎建辉副处长、通信与控制工程系主要领导、全体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获奖选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谭甲凡书记主持,整个会议在热烈浓厚的氛围中进行。谢四莲副主任介绍了第三届电子大赛的组织和比赛情况,接着获得一等奖的三组选手分别现场演示了参赛作品。在颁奖仪式进行之前,教务处黎建辉副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系在第三届电子设计大赛中的组织工作,高度赞扬参赛选手在第三届电子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并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随后,教务处彭秧锡处长、黎建辉副处长和通信与控制工程系的主要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彭秧锡处长在会上就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前几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参加2011年电子设计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要勇于挑战,克服困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表示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比赛,作为主管部门的教务处会将对此次比赛密切关注并鼎力支持。随后,参赛选手曾雪强代表全体参赛队员表示将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拼搏,坚决完成预定的任务,这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勇气和决心。

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预祝参赛选手们在2011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彭秧锡处长与获奖选手合影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