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谢祥清副校长深入我系调研

2010-06-09 09:35:16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浏览:

6月7日下午3点,谢祥清副校长率招生就业处彭晓华处长、刘志伟副处长、刘康珍副处长、林勇老师、王强老师,来到我系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副书记刘宗良、系副主任田汉平、谢四莲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宗良副书记就系招生就业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谭甲凡书记针对系招生就业网站建设、考研的组织、就业率的提升、大学生创业等作了补充,张银河等其他老师就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招生就业处刘志伟副处长就暑假顶岗实习和大学生创业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彭晓华处长对我系在招生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系能继续发扬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点子新、做法有成效的经验,在全校做出表率。

最后,谢祥清副校长在赞扬我系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我系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及就业情况统计工作,2.提前准备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做好系招生就业网站上的宣传工作,4.做好肄业班暑假顶岗实习工作,5.稳抓2011级新生的到校率,6.加强大学生的创业指导。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