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增强党员意识,争当优秀党员

2010-05-28 18:25:32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浏览:

5月26日晚7点30分,在5栋401教室,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特邀思政部胡云生副教授为全系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增强党员意识,争当优秀党员”的党课。胡老师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一、增强时代意识,突出党员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二、增强崇实意识,突出党员求真务实的先进性,三、增强责任意识,突出党员敢于担当的先进性,四、增强规则意识,突出党员遵纪守法的先进性,五、增强奉献意识,突出党员创先争优的先进性。胡老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课让全系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讲座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党课之后,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同志作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这次党课是“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落实,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开展的“创先争优”的具体行动,是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的具体形式,为此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写一篇心得体会。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邓南南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