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第一届二次教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1-04-26 16:24:1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4月23日,我系第一届二次教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正式代表46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会召开了预备会议,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会议隆重召开。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代表系主任作了《凝心聚力抓建设 励精图治谋发展 谱写通控系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0年系部工作的主要成绩:我系不断强化本科意识,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练内涵、强基础的发展思路,坚持求务实、做扎实的工作本色,坚持敢创新、要发展的奋斗精神,全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党建工作有特色、教学质量有提高、产学研工作有突破、学生管理有方法、招生就业有成绩。在2010年我系获得了学校先进单位、教学先进单位,学生管理先进单位,招生就业先进单位,优秀团总支等多项荣誉。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报告对2011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积极开展好“创先争优”工作;做好课堂教学文章,提高教学质量;深化产学研工作,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构建和谐系部。

大会上,分组讨论了《系主任工作报告》及《系十二发展规划》。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致闭幕词,他认为,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会上,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努力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毅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抓建设,励精图治谋发展,谱写通控系发展新篇章.

(曾志峰)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