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校长郭军到我系调研指导

2010-12-01 18:58:03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11月29日下午,校长郭军率副校长蒋建初及教务处、后勤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就拟改造的实训楼情况进行调研。在实地考察后,郭校长在通信与控制工程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会议。

会上,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就实训楼的改造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国资处、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对实训楼的改造谈了部门的意见。蒋副校长认为,对于工科专业,有一栋较为大气的实训楼是必要的,要利用有限的经费把这件事做实,做好,做体面,并就实验楼的改造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在听取情况后,郭校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科专业在建实训楼的建设进度和力度,从长远和整体考虑,对学校现有实验楼的调整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在实验楼的改造上,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本周确定好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实训楼的改造方案,做好概算,交学校研究。

(曾志峰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