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10-11-03 20:14:5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0年10月30日我系在学校工会活动室和羽毛球馆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系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分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和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采取淘汰赛的方式,最后决出男子前三名和女子前两名。本次比赛丰富了我系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系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获奖名单:

乒乓球(男子):第一名:陈敢新 第二名:岳 舟 第三名:刘永贵

乒乓球(女子):第一名:谢四莲 第二名:罗凤娥

羽毛球(男子):第一名:陈敢新 第二名:方智文 第三名:姚 毅

羽毛球(女子):第一名:苏芙华 第二名:罗凤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