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教工支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 领导点评活动

2010-10-18 21:49:1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10月17日下午2:30,我系教工党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系会议室开展”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曾志峰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曾志峰同志向系党总支谭甲凡书记汇报了教工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所做的工作,对自己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谭书记听后,认真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教工支部所做的工作,他认为我系教职工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出了优秀党员的形象,一些重事、难事、急事都是党员同志上,党员为系部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向教工支部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工支部把教书育人工作放在首位,结合我系实际,在教工党员中扎实开展好我系的“五展示”特色活动,把教师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工作激情提起来,把系部工作做起来,把团结风貌显出来,把工科特色干出来,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接着支部书记曾志峰同志对每个教师党员作了点评。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大家严肃认真,广泛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圆满成功。(曾志峰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