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金工实训中心>>实训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周发明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2019-11-15 09:43:40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连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金工实训中心调研,督促指导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周发明副校长与实训学生交流)

周发明副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了钳工车间、焊工车间和普通机械加工车间,详细询问了学院现有金工实训开展、设备与场地等情况,与现场实习学生和实训指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查看了金工实训管理工作相关资料,对金工实训中心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发明副校长听取学院汇报)

周发明副校长指出,金工实训是工科类必须的实训环节,一定要瞄准先进制造技术,尽量创造条件,引入新工科理念,增加智能制造实训设备,开设培养适应现代生产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的实训项目。

同时对金工实训中心现有钳工车间、焊工车间等实训场所搬迁事宜进行了调研,仔细查看待搬迁场地与设备情况,并对搬迁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图:高文凌/文:张胜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