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金工实训中心>>实训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师一行看望13级“理昂班”实习学生

2016-10-26 11:55:50 来源: 浏览:

2016年10月22日,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宗良教授的带领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师一行驱车来到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德澧县分公司和湖北洪湖分公司,看望在理昂公司实习的18位学生,并与学生和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会。

老师和公司领导在澧县理昂与13级理昂班学生座谈

在会上,学生在实习、生活、课程考试、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公司领导和学校老师对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刘宗良付书记要求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要多思、多问、多动,努力克服工作上的难题,勉励同学们在理昂公司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在洪湖理昂公司与13级理昂班学生合影

最后,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要扎根理昂,与公司一同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黎娇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