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金工实训中心>>实训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刘铁铭副校长深入能源与机电工程系金工实训中心调研

2015-06-03 09:12:1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63上午,刘铁铭副校长率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倾盆大雨来到能源与机电工程系金工实训中心实地检查调研,在中心焊工车间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能源与机电工程系谢常清主任、张海筹副主任就金工实训中心现存的问题向刘校长一行进行了反映,并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作了汇报。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的领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刘铁铭副校长就实训中心的建设、就解决金工实训中心的燃眉之急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得到了能源与机电工程系上下的称赞。(柯双红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