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与新加坡岸外采矿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2017-12-06 11:25:00 来源: 浏览:

12月4日上午,我校与新加坡岸外采矿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新加坡岸外采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炳華、副总经理陈德华,我校校长刘和云、副校长周发明、校地校企合作处、科研处、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项目团队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副校长周发明主持签约仪式。校长刘和云代表学校对前来签约的柯炳華董事长、陈德华副总经理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扼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陈德华副总经理代表项目委托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是新加坡岸外采矿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第一家合作高校,对选择与我校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唐川林教授、胡东博士为核心的团队进行技术开发合作充满信心。

新加坡岸外采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中型远洋运输船舶以及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的企业,资产超过20亿新加坡元,在新加坡造船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此次技术开发合作项目合同经费为150万元。签约会上,项目受托方负责人唐川林和新加坡岸外采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炳華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约。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