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动专业教师到湖南绿意华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2017-03-29 16:22:46 来源: 浏览:

3月28日上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谢常清院长带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刘海力博士等一行5人,到位于娄底市经济开发区境内的湖南绿意华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谢常清院长一行参观垃圾进料过程

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智能环保垃圾中转站处理垃圾的全过程,并就智能环保垃圾中转站的推广使用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彭总介绍了公司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智能环保垃圾中转站的运行流程,同时提出产品推广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参会人员针对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措施。

谢常清院长与公司彭总交流垃圾处理过程

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了解了企业的实际困难, 学校教师增加了实际生产经验,有利于校地校企合作的开展。(黎娇、严中俊供稿)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