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6-02 07:52:52 来源: 浏览:

在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我校推选四项作品参加了现场比赛,通过作品展示、答辩演讲等环节,由李碧波和朱连池老师指导的作品“硬币整理机”荣获二等奖,由郝前华老师指导的作品“硬币高效自动分拣机”、聂时君和柯双红老师指导的作品“快递包裹自动识别分类装置”等2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由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178件作品、677名参赛学生参加比赛。今年是我校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所取得的成绩初步展示了我校机械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郝前华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