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项目获企业高度认可

2016-03-30 10:18:47 来源: 浏览:

329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心楼实验室开展了校企合作项目“啤酒生产线上刮奖卡自动装箱装置研制”汇报。华润雪花啤酒(娄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淡朝晖、包装部设备主管薛晓群、制造部设备主管邓正宇出席了项目汇报。产学研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黎建辉、副主任周卫军、教务处副处长邓敏超、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副院长张海筹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啤酒生产线上刮奖卡自动装箱装置研制”项目汇报现场

项目组郝前华老师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详细阐述了该装置的机械结构、机电一体化控制,通过已经搭建的试验平台现场演示了项目方案的预期效果。华润雪花啤酒(娄底)有限公司与会领导与技术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方案,并且高度认可项目方案的可靠性与灵活性,表示将加大配合力度争取早日做出样机。

产学研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黎建辉、教务处副处长邓敏超对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5 人参与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