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黎建辉主任一行赴冷水江开展调研

2016-03-14 07:58:49 来源: 浏览:

2016310日,产学研教育指导中心黎建辉主任、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张海筹教授、刘自强、王聪云、郝前华老师一行5人赴冷水江市调研,考察了冷水江天宝实业有限公司、冷水江运输公司。

黎建辉主任一行与冷水江天宝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会谈现场

在冷水江天宝实业有限公司,主要围绕紧固件、护栏板两大产品与公司领导、技术人员深入探讨了产品制造过程中遇到的工艺、设备等技术难题。黎建辉主任、张海筹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表达了在技术攻关、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会谈之后,在苏部长的带领下,黎建辉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紧固件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生产过程中的问题。

在冷水江运输公司,李总陪同黎建辉主任一行调研了该公司的三个业务基地:冷水江钢铁厂、冷水江碱厂和钢材散装场。针对公司劳动力成本高、劳动强度大等问题,调研组的老师们从作业设备和工艺工装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方案。

通过调研,密切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提高了我院服务社会的意识,初步展示了我院服务社会的能力。(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郝前华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