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系张海筹教授一行赴外校调研实验平台建设

2015-11-26 10:03:46 来源: 浏览:

2015年11月23-24日,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张海筹、金工实训中心主任张胜文、实验室主任刘自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谭峰亮一行4人赴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实验平台建设和实践教学管理。

张海筹教授一行与兄弟院校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实践教学项目开设及实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实验室功能划分、仪器设备布置、开放实验室管理、金工实习工厂管理与运行、实验场地建设、教学实施、人员配备等实践教学管理及平台建设和学科竞赛各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会后,在对方实验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兄弟院校的机械工程类实验室和金工实习工厂,重点了解实验场地建设、实验室模块划分、楼层安排、实验室简介布置、实验室内部设备的布置、实验项目开设情况、实验室的利用率、实验设备保养维护、创新教育实施等,学习外校的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及管理的经验,有助于完善我系实验平台建设和管理。(谭峰亮供稿)

张海筹教授一行参观湖南农业大学实验室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