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政8号-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2022-07-04 17:21:41 来源: 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能机学院政〔2021〕 8 号


关于发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的

通  知

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各教研室:

现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17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2021年7月1日印发

附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根据学校职能部门下达的年度实验室专业建设任务收集与汇总各专业实验室建设计划以及与学校职能部门联系。

二、按照学院教务办下达的实验教学计划,组织实验室全体人员(包括到实验室指导实验的教师)编排好实验课表,做好实验耗材请购;保证实验教学有序、规范地运行。

三、落实学期实验课进度计划,并保证其实施,检查实验人员的实验情况和实验教学进度。

四、学期初,组织实验室人员全面检查实验室中每一台仪器设备,包括属于低值耐用品范畴的仪表、量具等的准备情况,确保仪器设备的完好率

五、学期末,全面核查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和完好情况,做好学院实验场所设施维护维修项目的申报,做好仪器设备的维修工作,确保下学期仪器设备的完好率。

六、按照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及上报制度和实验室工作档案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做好实验室信息收集和资料归档工作。

七、负责组织每年一次的财产清查,使帐、物、卡相符。

八、做好学院实验场所的安全排查与整改。如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做出消除安全隐患整改方案,提交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后实施。

九、协助专业系组织专业实验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和技能训练,提高实验人员的业务能力、管理水平。

十、完成分管院长和上级主管部门交给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