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政27号-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暂行办法

2022-07-03 16:30:37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能机学院政〔2021〕27号


关于发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各教研室:

现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暂行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暂行管理办法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17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2021年7月1日印发

附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暂行管理办法

1、实验室及实训中心所需实验材料和低值易耗品,由各实验室及实训中心根据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实际需要和经费的可能,提出学期计划,报主管院长批准后,由使用部门根据学院的定点采购点采购。

2、物品入库前必须及时认真的组织验收,办理入库手续。如发现质量不合格、价格出入大或数量短缺等问题,应立即报告部门领导,由经办人员查明原因,及时处理。若发现问题不报告、不请示,擅自处理或责任心不强造成经济损失,直接追究经办人和库管人员责任,并赔偿全部经济损失。

3、库存物品要做到定位存放,陈列有序,零整分开,帐物对号。库管人员要注意改善库房保管条件,经常对库存进行盘点,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物品损坏、变质和丢失。

4、购入、发放、使用的数量必须详细纪录,消耗要登记用途。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