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1-12-22 14:44:40 来源: 浏览:

为营造良好宿舍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近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在女生宿舍8栋、10栋,男生宿舍13栋、阳光公寓1栋共计142名学生党员、91间党员宿舍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部和文建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就是一杆流动的红旗,党员宿舍挂牌让他们感受到了要多为同学们做好事、做实事的责任感,要服务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同学表示,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有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能够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党员在身边,向党员看齐。”

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作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的特色党建活动,开展两年以来,有效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培养了学生党员的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进宿舍,发挥党员在宿舍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更好地促进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文/冯英李林   /能机院学生会)

编辑:付茂

一审:肖毅 二审:石海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