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2010-07-05 19:50:2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0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抓支部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抓支委自身建设当做首要任务来抓。支委干部加强学习政治理论,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通过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让全体党员能切实感受到加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自觉的融入到“创先争优”的学习和实践中来。

二、抓支部制度建设,以制度创新促进支部科学发展。支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种学习、工作制度,用制度规范党员言行,让全体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彰显。积极开展“十争先”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以活动促创建,以制度促发展。

三、抓支部工作业绩,切实保障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的督查与监管力度,与教育教学实际密切结合,从党员寝室、学生工作和活动、学生成绩等方面进行量化考核,并通过支部大会等形式公布全体党员的工作状况,让先进党员得以表扬,使落后的党员感到自身的不足,从而让所有党员保持清醒头脑,进而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从而推动我支部健康可持续发展。

四、抓支部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争优热情。支部将有效开展丰富的活动,让所有党员在活动中展现自我、规范自我。通过活动和学习,加强党员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认真做好“三会一课”,每学期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党员的表现进行考评,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做到各种活动和会议有准备、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资料及时归档。

五、抓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德育实效。进一步加强党员工作、学习双管意识,使我支部学生工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支部要求所有党员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研究学生思想状况形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积极进行结对帮扶,使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盖章)

2010年7月2日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