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赴韶山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2012-04-23 15:51:57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2年4月14日上午,我系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组织本系预备党员来到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开展党员宣誓活动。宣誓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毅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铜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接着,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宣誓完毕后,我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告诫大家,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午后,参观了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花明楼等。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预备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新的提高,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

(罗凤娥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