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刘和云点评我系党总支 “创先争优”活动

2012-07-11 10:05:03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副校长刘和云点评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

7月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和云教授在组织部干部陈露同志的陪同下对我系党总支今年上半年开展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

刘校长在认真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对今年上半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汇报后,对通控系党总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刘校长充分肯定了我系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刘校长认为我系党政班子团结,有事业心,有目标、有办法,老师们努力工作,系风好,“十争先”和“五展示”活动有特色,党建政治思想工作在全校作典型经验介绍,系里的教风学风建设有成效,先进典型的作用发挥得不错,系专业学科建设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取得了好的成绩,省级示范实验室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的评估验收,在张家界主持承办了“通信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国际会议,承担了“数字娄底”的编写任务,联合办班上有所突破,在项目的立项上获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一项,获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等。与此同时,刘校长也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要我们结合学校评估这一重点工作,认真思考,找出自己的短板,如机械专业的建设上要多下功夫,新办专业必然有自己的不足,师资队伍建设上如何提质,实验建设上也要加强,期末工作要做好,按照评估的要求完成任务,最后特别就我系抽检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意见反馈。(系党总支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