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纪委副书记肖体梅教授为能机院师生上党课

2016-11-17 16:25:19 来源: 浏览:

11月16日晚,在养根楼报告厅学校纪委副书记肖体梅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做了“党纪是执行路线的保证”的专题辅导报告。

肖书记从党的纪律和路线的概念、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纪律观、中国共产党纪律的主要内容及严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路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又生动的阐述。重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和特点,结合实际,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做守党纪、护党纪的捍卫人。(曾稀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