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杨鑫铨一行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25 09:40:40 来源: 浏览:

3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率伍葵祁、张玉来我院调研。调研会在学而楼206会议室召开,我院谭甲凡书记、谢常清院长、田汉平副院长、张海筹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聂时君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杨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校院两级党风廉洁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对我院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对纪委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三是重心下移,层层压实责任。(高文凌代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