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5-03-31 10:13:1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29日,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本系2014年发展的学生党员赴橘子洲头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教师党员也参加了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主持,党员们站在青年毛泽东头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作了简要发言,告诫党员们要牢记誓词,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午,党员们集体游览了橘子洲头。下午,大家来到湖南大学,一起攀登了岳麓山。

(邓南南  供稿)

1/5 能机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