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继续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2014-03-20 10:27:59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3月18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师在若谷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系主任成运教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问题的若干意见》、学校第四届教学工作大会文件以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为了体现我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在会上成主任向大家宣布了系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的一个构想,即在我系成立一个特殊基金会,用于资助有特殊情况需要帮助的学生,这是我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大举措。(邓南南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