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机电工程系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4-03-12 21:22:07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2014年3月11日下午,在若谷楼205室,机电工程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会议由系主任成运主持,成主任组织学习了2014年3月6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郭军同志的讲话和省委派驻高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彭克勤同志的讲话,对讲话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全系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将学习落实到实处,以严肃的态度对照文件要求进行自查自省,不折不扣地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环节和各项任务,秉着负责任的态度为系部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系党总支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