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机械党支部学生党员深入帮扶寝室,践行“三亮服务”见真章

2014-06-08 08:41:07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2014年6月5日晚我系机械设计自造及其自动化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帮扶寝室,践行“三亮服务”见真章。

晚上九点,我支部学生党员们走进了我系大一学生的宿舍,针对大一学生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交流指点。在交流过程中,大一的学弟们也抓住这个跟学长交流的机会,把自己在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的困惑及问题讲了出来。针对学弟们提出的这些问题和困惑,我支部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在大学的经验给出了耐心的回答,并把自己在大学的体会充分的与他们分享。整个交流进行的非常愉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党员们与同学们真正的融在了一起。

此次党员联系宿舍活动历经一个多小时,我支部学生党员们怀着真诚、热情的心,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此次活动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同学生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