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举行2015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4-03-28 15:12:45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了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在实处,经过精心准备,我系于3月27日晚在学而楼309教室召开了2015年考研动员大会,系主任成运、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考研班主任岳舟老师及2011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成主任就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往届毕业生的一些具体事例跟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一系列成功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谭书记就考研班的具体事项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鼓励大家持之以恒,争取在来年取得好成绩。为了给同学们考研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我系还特意安排了两间考研教室。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气氛热烈,立志考研的同学在会上都受到了极大地鼓舞,决心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争取在2015年的研究生招录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岳舟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