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2023-12-31 15:38:05 来源: 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能机学2021〕 12

关于发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的

 

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各教研室:

现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17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202171日印发

附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一、根据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和教学要求做好实训中心建设规划与年度建设方案。

二、按照学院教务办下达的实训教学计划,组织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及实训指导教师编排好实训课表,做好实训耗材请购,保证实训教学有序、规范地运行。

三、落实学期实训课进度计划,并保证其实施,检查实训老师的实训情况和教学进度。

、学期末,全面核查实训仪器设备的使用和完好情况,做好学院实训场所设施维护维修项目的申报,做好仪器设备的维修工作,确保下学期仪器设备的完好率。

五、按照实训室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及上报制度和实训工作档案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做好实训中心信息收集和资料归档工作。

六、负责组织每年一次的财产清查,使帐、物、卡相符。

七、做好学院实训场所的安全排查与整改。如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做出消除安全隐患整改方案,提交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后实施。

八、做好实训指导老师开展业务学习和技能训练,提高实训人员的业务能力、管理水平。

九、完成分管院长和上级主管部门交给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