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1-12-12 10:29:2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1年12月8日,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在5栋515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出席并讲话。

谭书记在讲话中重申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说明了示范党支部建设的标准,肯定了自动化支部党员一直以来的表现,并对自动化支部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自动化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徐浩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使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的先进性更好地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无论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都毕竟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要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

(邓南南 供稿)

谭书记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