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2010-06-28 10:28:17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自动化党支部 浏览:

2010年6月27日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自动化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畅所欲言,纷纷为党支部的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支部书记邓南南老师跟大家一起学习了院党委的近期文件,特别强调了优秀党支部的标准——“政治素养高、领导能力强、工作有成效、班子风气正、师生反应好”,并指出自动化党支部将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随后,大家讨论了创建示范党支部的活动方案,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每个党员参照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标准,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出了争当优秀党员的承诺。

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了民主,激发了党员参与的热情,为自动化党支部的建设定下了基调,开了一个好头。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自动化党支部隆勇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