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湘潭大学林启权教授为材控专业2021级新生上专业导论课

2021-11-12 12:01:16 来源: 浏览:

11月11日晚,湘潭大学林启权教授在同德楼601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省一流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21级新生上了主题为“固态金属塑性成形”的专业导论课,材控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林教授以“固态金属塑性成形”为题,从固态金属塑性成形的概念、种类、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锻造成形和冲压成形的定义、分类、特点以及它们的成形模具与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大量固态金属塑性成形的前沿研究成果,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与体会。最后林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师生们在科研及学习中遇到的困惑。

林教授知识渊博,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科研及工程应用案例对固态金属塑性成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及材控教研室一直非常重视新生专业导论课程的学习,坚持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为学生开展专业讲座,有利地促进了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双一流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省一流专业的建设。(材控教研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