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举行教研室级公开课

2017-05-06 09:33:18 来源: 浏览:

2017年5月5日上午,材料成型及控制教研室李鸿娟老师在致远楼503举行了教研室级公开课。学校教学督导罗良才教授和李宪平教授,能机学院田汉平副院长、阮许平教授、杨正德老师、周浏阳博士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课,本次公开课的主题为机械零件的失效。

李鸿娟老师从常见的机械零件失效图切入教学主题,详细讲解了机械零件的失效类型,课堂教学主要以零部件失效图片为案例进行理论知识讲解,教学过程完整,内容生动,能够调动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对公开课进行了集中评议,对李老师的教学及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建议要完善板书设计、放慢教学速度。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