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举行系级公开课

2016-11-30 11:26:06 来源: 浏览:

2016年11月2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教师毛永宁系级公开课在学而楼309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教授、副院长田汉平副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课,本次公开课的内容为《活塞式内燃机的理想循环》。

毛永宁老师授课现场

毛老师首先从发动机压缩比对应汽油标号的选择切入教学主题,课堂教学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教学过程完整,学生学习兴趣与参与度高,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评课现场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对公开课进行了集中评议,提出了毛老师在教学中需进一步加强课堂交流互动等建议,对青年教师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林道光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