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刘和云校长给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青年教师上示范课

2016-09-02 11:37:43 来源: 浏览:

91日下午五、六节课,刘和云校长就《传热学》课程“传热学的研究内容及其在科学技术和工程中的应用”在学而楼209给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青年教师上示范课,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田汉平副院长、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与了听课。

刘校长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在课件设计与制作上采用图、文、案例相结合的方法,完美地呈现了课堂教学内容;在教学方法上采用启发式和案例式的教学方法,使课堂内容深入浅出。整堂课师生互动活跃,教学效果好。刘校长在工科课堂教学方面提供一堂生动的示范课,为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的典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严中俊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