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首次上岗指导实验教师及首次实验项目试讲、试做的暂行规定

2010-07-07 08:31:09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一、首次上岗指导实验的教师,在上岗前必须对所指导的实验内容进行全面备课,认真备好实验课教案。

二、必须对指导的每个实验项目进行试做,并写出详细的试做报告。

三、上岗前由实验室主任负责组织实验教学评估小组从其所指导的实验项目中任意抽出1-2个实验项目进行试讲,经评估小组评议合格者方可上岗指导。

四、对首开实验项目,所有指导实验的老师在指导前必须进行试做,对试做中出现的问题,指导老师要相互进行探讨,通过探讨要形成基本一致的结论。要有详细的试做报告。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二○一四年九月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