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闻浏览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2-10-27 15:42:56 来源: 浏览:

1025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交流会,副校长朱强教授、科研处陈红军博士以及有意申报基金项目的专任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彭广威主持。

彭广威首先介绍了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的背景和意义,旨在加强学术交流,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陈红军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和湖南省自科基金申报的要求。

会上,朱强总结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的细节要求,强调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对于学校、学院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鼓励申报人员坚定信心、潜心准备。他从评审和申报两方面分享了个人科研经验,要求青年教师践行科研精神,做到久久为功、勇于创新。

最后,朱校长一行与在座教师就项目申报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和答疑,为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起到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据悉,学院将多措并举、精准服务、营造氛围,按照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十四五”规划目标,有序组织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在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及立项中取得优异成绩。(图文:卢婧嫚)(一审:卢婧嫚;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