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闻浏览

重庆科技学院邓晓刚教授来我校交流

2021-05-13 08:25:58 来源: 浏览:

512日,重庆科技学院邓晓刚教授来我校交流。

邓晓刚教授首先参观了我校水射流实验室,唐川林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与目前所开展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工作。随后,双方就水射流团队所开展的菲律宾海域海底采矿、湖南道县钻孔水力开采及湘江湘阴段和三峡库区新型气力疏浚等典型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参观结束后,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同德楼3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伍铁斌主持,院长胡东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胡东对邓晓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在三全育人和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双轮驱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邓晓刚结合重庆科技学院机械电子工程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及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及难点。

此外,双方还就学科、专业与硕士点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王舒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