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闻浏览

陈志国教授为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师生做学术报告

2014-12-19 15:35:53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12月18日晚,我校副校长、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志国教授在校图书馆415室作了题为《材料成型及控制》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能源与机电工程系主任谢常清教授主持,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师生共一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陈副校长以“地方高校教育转型”为切入点,对材料的定义和分类、材料结构与性能、材料与人类文明的关系、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基本要求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生动的演讲。报告结束后,在座师生踊跃提问,气氛非常活跃,陈副校长均耐心地做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科研心得体会,指出要想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需要有强健的体魄、广泛的兴趣爱好、认真和执着的精神,鼓励有志青年为我校转型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学术报告极大地鼓舞了在座的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热情。(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教研室谭峰亮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