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闻浏览

自动化教研室主办科研报告会

2014-12-10 17:09:0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组建科研团队,为学校科技周热身,2014年12月9日下午,自动化教研室在若谷楼会议室组织了专题报告会。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同时还邀请了系主任谢常清教授、主管科研和实践教学的张海筹教授以及材料成型教研室主任谭峰亮博士和机械教研室主任聂时君老师。陈新博士做了题为“无线电能传输系统的研究”的报告。他把近年来围绕该主题所做的研究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尤其把一些今后可以深入研究的切入点为大家做了详细地阐述。通过这样的专题报告会,希望自动化教研室其他老师能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特长,找到自己的切入点,融入到陈新博士的研究课题,形成科研团队。为提高我系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自动化教研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