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论文>>正文
  新闻浏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谭兆免修毕业论文答辩顺利通过

2014-12-17 16:37:2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我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1级学生谭兆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学报》发表了一篇名为“基于VB的平面四杆机构运动分析与仿真轨迹”的学术论文,按我校相关政策可申请免修毕业论文,由系学术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审核和答辩。

系学术委员会于2014年12月16日下午在若谷楼205室组织了谭兆的论文答辩会。会议由系委员会主席谢常清教授主持,田汉平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指导老师聂时君老师介绍了项目背景。会上,谭兆同学对所研究项目进展和所发表论文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之后,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了一些问题,谭兆进行了精彩的答辩。经系学术委员会评议,论文内容真实有效、重点突出、结构清晰、工作量饱满,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应用价值,符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要求,一致予以通过。

谢常清教授对谭兆同学的创新和钻研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教师引导学生加入到创新创业项目中,提高学生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有利于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系学术委员会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