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常规问题解答>>正文
  新闻浏览

毕业生档案办理须知

2019-11-14 20:55:16 来源: 浏览:

1.已被录取的研究生、公务员、入伍、入职及签订了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请到学院学而楼301曾老师处登记,学院将以院为单位,填写好转递档案移交表相关信息(电子稿发送至813382431@qq.com),加盖院行政公章,连同调档函原件,按档案馆规定的时间移交档案馆515室(图书馆五楼),彭老师,13873892262。

2.湖南省省内毕业生档案7月中旬统一由档案馆通过邮政EMS方式邮寄回毕业生户籍所在地的市级教育局大中专毕业生服务中心或各市、县、区级人才交流中心。

3.外省毕业生档案,暂时保存在学校档案馆。待毕业生找到接收档案单位或本人与人才交流中心签订档案托管合同后,请将调档函、毕业证、身份证照片发至QQ邮箱:3494641137@qq.com,联系电话:0738—8372886。学校免费邮寄至调档函单位,本人不得提取档案。

4.湖南省省内毕业生档案去向和毕业生档案有关具体事项查询,请登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官网下拉到档案馆→毕业生档案查询栏目→毕业生档案去向与转递办理指南。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