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员教育>>正文
  新闻浏览

交流经验,共创佳绩

2010-11-23 14:55:43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 浏览:

2010年11月20日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了“新老干部经验交流会”,院团委副书记王华及团总支上一任部长作为嘉宾出席了交流会。

王华副书记首先向大家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身为团干是一种责任,但大家同时要把自己的学习搞好。他还对各位团干对团工作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在热烈的掌声之后,组织部干事们带来了第一个节目相声《走路》,搞笑的台词、滑稽的表演把整场气氛都带动了起来。之后、各部门带来的小品、双簧、话剧、配乐朗诵等节目无不展示了团干们的表演天赋。青工部表演的《达浪舞》吸引了全场目光。各部门表演节目的间隙,上一任部长作了发言。在节目中间也穿插了不少互动游戏。如拍三令、人体克隆、气球飞、抢座位等。这些游戏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彼此的信任。压轴节目——由周梦姣、谭佩、陈姿、张蕾、罗祖瑶合跳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节目之后,团副周梦姣说道:“大家没有职位的差距,有的都是共同的目标——让通控系、通控系团总支更强。”

通过这样的交流,新干部们对于如何做好团总支的工作,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也为一个团结奋进的通控系团总支打下了基础。(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办公室 供稿)

游戏“人体克隆”

压轴舞蹈表演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