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青年志愿者>>正文
  新闻浏览

携手DIY,构建和谐家园

2011-11-21 16:03:08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1年11月17日,通信与控制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以“小小DIY,方便你我他”为主题的青工活动在生活服务大楼前顺利开展。

活动以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共分为作品评比、现场学艺、交流感言、发放奖品四个环节。活动伊始,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迅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现场观众跟工作人员一起动手用旧瓶子做起了“天使娃娃”,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在“交流感言”展览板上,很多同学写下了自己对“环保DIY”活动的看法和心得。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给我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了一股清泉。

(杨钰柳报道)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