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挑战之星>>正文
  新闻浏览

人生因挑战而精彩

2010-11-23 11:09:19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 浏览:

2010年11月17日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2010级各团支部分别举行了“参与挑战,竞赛人生”主题班会。

各个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的活动各具特色:新颖、独特的关于“挑战杯”知识的PPT,各种有关大家挑战自我的游戏,有关挑战杯知识的抢答赛,同学们各不相同的挑战宣言……无不展示着大家心中对挑战的那一份向往与激情。其中,2010级机械制造一班特别请来了对“挑战杯”竞赛比较熟悉的大四学长沈亚军做嘉宾,他对自己的作品作了展示和解说,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也一一作了回答,并跟大家分享了他眼中的“挑战杯”。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挑战杯”竞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很好地激发了大家对“挑战杯”竞赛的兴趣。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