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新闻浏览

快乐过晚会,轻松学知识

2011-11-01 16:02:04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1年10月30日19:30,电子俱乐部的迎新晚会在五栋教学楼401教室举办。新老成员欢聚一堂。

此次活动特邀了谭周文老师及电子俱乐部的老干部们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伊始,主持人一番激昂的发言后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谭周文老师的发言。谭周文老师用和蔼的语气跟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成功人士的经历。他鼓励我们要发扬持之以恒的精神,并建议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谭老师的谆谆教导让在场的每个同学都深受启发。活动中期,会长黄建威为我们介绍了电子俱乐部的发展历程。他的详细介绍让我们对电子俱乐部更加的了解了。最后我们的活动进入到高潮部分即游戏环节,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欢乐踩气球、知识抢答赛、七拼八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有奖有罚,大家在玩的同时也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电子俱乐部这次迎新晚会活动的举行,不仅让我们了解了电子俱乐部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为我们大家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平台。

(周美 报道)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