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素质拓展>>正文
  新闻浏览

非一般的素拓 非一般的团队

2012-11-05 15:23:11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2年11月3号上午8:30,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在老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是团总支所有干事及大一各班团支书。

此次素拓培训由专门的素拓师进行指导,分为军训知识回顾和素质拓展两个部分,对于刚进大学的大一新生来说,军训已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所以在此次的训练中,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顺利的完成此项任务。素质拓展是由两个素拓游戏项目组成,这两个项目看似简单,但其中蕴含着的道理,不但考验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队友之间的协调能力,也提高了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例如“牛魔王”这一项目,它教会了我们做事要耐心、细致、注重细节,要有恒心,错了就总结教训,重头再来。

经过一上午的培训,同学们从一开始的不以为意,到后来的齐心协力,团结合作,这一过程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也让他们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这将为我们团总支以后更好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精神基础。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